EditR
動漫世紀_新浪網

期待尋夢的力量

新浪動漫訊 你是否正被功課困在只有學習和考試的校園,偶爾輕松下來,只能百無聊賴地看看頭頂四角的天空?

  你是否剛出校門,沒有良好的家境,沒有工作經驗,未來一片空茫,總是在忙碌,總是在奔跑,卻依舊迷惘,不知道前途在哪裏,也不知道未來的方向?

  抑或,暫時衣食無憂的你,在碌碌無為的生活中遺忘了內心最珍貴的東西,每天做著必須做的被要求做的和被期望做的事,遺忘了自己的夢想,讓都市的喧囂淹沒了真實的自我?

  也許,在這裏,你可以得到一些不一樣的啟示,它不是陳詞濫調式的老生常談,它也不是輕松幽默的通俗笑話,它更加不是一本正經的教科書……

  一個簡簡單單的童話,一個平平凡凡的人物,將抱怨的心放下,將自卑的情感遺忘,將城市附加的壓力卸下,將世俗生活約定俗成的價值觀撕毀,成長的行囊裏只裝著自信和樂觀,順應內心的呼喚,讓我們等待黎明重新出發!

  這都是來自於《尋找自我的世界》,神界漫畫《村人童話》系列作品的第一部,一部架構完整的實驗性、探索性漫畫作品。這部國內原創精品是由著名漫 畫編創人村人編劇,著名幻想派漫畫家彭超操刀主創,曆時兩年之久精心打造。它嘗試用漫畫這樣輕松卻易接受的方式,引領大家進入幸福和成功的新思考,以氣勢 宏大的畫面,精美絕倫的細節,以及深入心靈的故事打動了億萬讀者的心,在絢麗的青春風景裏,呈現一道視覺的盛宴。

  它當之無愧成為中國原創新漫畫的裏程碑。

  雖然說是一個童話,故事的主角阿尤卻讓人大跌眼鏡,非但不是大家心目中中的經典王子公主形象,還成為弱勢群體的代言人,屬於典型的三無人員(無 外型,無學曆,無特長)。就是這樣一個成長經曆有些磕磕碰碰的人,無意中進入一個童話構築的世界,原本自卑消極又倒黴迷茫的他在這個神奇的世界努力尋找著 屬於自己的人生。

  從老媽的抱怨開始,一切就像我們自己的生活一樣親切;懵懵懂懂中被人訓斥,迷迷糊糊中被人冤枉,一不小心犯了錯誤……我們跟著阿尤一起被宿命一 樣的麻煩困擾,奔跑在郊區的雨裏,像迷途的小鹿;終於,峰回路轉,奇幻的世界出現,在精靈古怪的畫面中,想象如同長了一對輕盈的翅膀,心靈在自由中飛翔, 快樂和幸福,原來就是這樣簡單……

  靜下心看完這個故事,也許可以讓正在炎夏浮躁迷惘的你別有一番感受,體味多多……阿尤的困惑,也是我們的困惑……長相、身高、個性、夢想……當這一切都被平凡瑣碎的生活消磨、掩埋的時候,我們該怎麼辦?

 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,尋找到自我的天地,人生從此別樣精彩!讓我們從《尋找自我的世界》出發!